下野粽子

月歌SS(17.06.21)

☆不定期占卜☆
隼「今天幸运的是5月出生的人,1月出生的人要小心啦」

→继续盐对应商谈
新「我认为葵也偶尔对我盐对应(哼哼)」
葵「如果一直宠着你,新的暴走不就是停不下来了吗(苦笑)」
驱「话虽如此也太过了」
恋「说起来都是向好说话的葵さん提出无理要求的无理之人的错」

——————

始「……。春不管做什么都不会很冷淡?」
春「只是普通的在意(笑)。我认为我本身不是特别冷淡所以没什么问题吧?比起感到奇怪我更觉得开心♪」
驱「始さん要不要试试亲切始?我仅仅10秒就迎来了界限」
新「那是粉红的不好」
恋「啊嘞~!?我是unlucky!?」

——————
#好像有各自的距离感

始「亲切…始…。说起来并没有特地表现的冷淡,所以说冷淡的定义好难啊…」
春「不,不用真的纳入考虑范围也行(笑)。奇怪的地方才是真面目啊」
隼「我被亲切的香气叫来了」
春「没叫你啊」
恋「始さん,这就是冷淡!」

评论(3)

热度(5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