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野粽子

☆今天是文月海(CV羽多野涉)的生日☆
隼「生日快乐,海。祝既是Procella的心,也是我重要的搭档,还是大家的哥哥的你幸福。那么各位,一起说?」
一起「生日快乐!」
海「哦!谢谢!也谢谢浏览这些的大家~!」
#文月海生日祭2017

——————
☆今天是海的生日②☆
泪「海,一直以来谢谢你」
郁「迎来生日更值得让人依靠的海さん。我很憧憬!」
夜「祝愿一直笑容满面的海さん以后也一直面挂笑容」
阳「不管什么都能一笑了之的豪爽,虽然有时也会有迷惑…不过,是海的风格啊」
#文月海生日祭2017

——————
☆今天是海的生日③☆
隼「不仅成员的祝福一直持续还收到了来自海外的贺电♪」
海「哦,真的吗?太好啦」
阳「什么啊这种节奏!婚礼吗!」
郁「但是真的有从海外来的生日贺卡哦」
夜「不愧是海さん。全球性活跃…!」
#文月海生日祭2017

——————
☆今天是海的生日④☆
隼「话说海,海是…这个国家周围的海不是墙壁,是向世界进发的道路也是羁绊。像拥有这个名字的人一样,随心而行很好哦。但是,要记住哦!这里有你的归处。不要忘记我们依赖过的地方」
海「隼。…嗯,当然了!」
#文月海生日祭2017

——————
☆今天是海的生日⑤☆
泪「海」
海「嗯?」
泪「也不要忘了伴手礼哦!」
海「啊哈哈,是呢(笑)。能想到说出来的地域特产我都想给你们带回来,不论怎样的快速旅行,也许也不能好好享受,这一点也不会忘的哦」
#文月海生日祭2017

——————
☆今天是海的生日⑥☆
阳「前几天的特产奥斯卡像12个可是相当现实啊」
郁「啊,分发伴手礼的中途就变成了迷之授予仪式呢!」
海「也好好买了其他东西吧(笑)。像这样一种特产就能玩起来的大家我很喜欢哦(笑)」
#文月海生日祭2017

——————
☆今天是海的生日⑦☆
海「说起来…今天是我的生日!因为有这些家伙在,有一直应援我的各位在,所以能在稳固的基础上不受局限逐渐向广阔的世界前进,我这么认为。这并不羞耻哦…挺起胸膛,接下来也要加油!」
#文月海生日祭2017

——————
☆今天是海的生日⑧☆
像海一样宽广的心胸,有宽广视角的落落大方的大哥,我们的海哥!生日快乐!!
海「各色的评论,祝福短信,谢谢你们啊!」
#文月海生日祭2017

——————
☆后续☆
海「接下来颁发的奥斯卡奖是最佳吐槽奖…获奖人是叶月阳!」
阳「来了来了」
新「啊!阳くん好帅」
恋「YOU・HADUKI!请谈谈你的感想!」
阳「你们这帮呆瓜的立场也太天真太无聊了,不就傻傻地等着我吐槽吗!!!」
一起「yeah!!」
#迷之颁奖式

——————
☆后续②☆
海「在海外最想吃的best煮食奖给夜,猫猫奖颁给泪和始,双人得奖」
泪「喵」
始「…为什么是猫…」
海「那~个,best针织衫奖,卯月新」
新「想成为最适合穿ジェラ〇ケ自拍的偶像」(※日本某服装品牌)
阳「不论奖还是感想都太过合适了www」
#迷之颁奖式

评论

热度(34)